立即下载
凤凰县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工作
2020-08-14 10:24:04 字号: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旅游车辆相关的证件资料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吴永秀)为了防范和遏制旅游区域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分局联合县文旅、公安、交管、城管对县内旅游区域的机动车销售店、机动车修理店、二手车市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进一步将凤凰县旅游区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全面清理排查、联合监管、严格执法等方式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机动车、头盔、汽车轮胎是否有CCC认证;坚决杜绝机动车修理店随意改装机动车;通知旅游企业严禁使用或租赁无牌无证(包车牌等)、无资质,报废等隐患车辆从事旅游旅客运输;检查旅游车辆是否合规。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37人次,检查监督机动车销售店、机动车修理企业、二手车市场共12家,暂未发现违规销售机动车和随意改装机动车的行为;通知旅游企业18家;检查旅游车辆3797辆,涉嫌违规车辆39辆。

下一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分局将根据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要求,继续加强旅游区域机动车销售店,机动车修理店、二手车市场的整顿和旅游车辆的检查,稳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吴永秀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