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凤凰县召开消费扶贫工作促进会
2020-08-28 10:17:00 字号:

凤凰县消费扶贫工作促进会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王彩霞)为全力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确保不出现农特产品滞销,全力推进消费扶贫取得更大实效,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力保障农特产品产业可持续发展。8月25日上午,凤凰县消费扶贫工作促进会在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凤凰县30多家涉农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监局党组成员秦志荣全面分析了凤凰县农特产品产业现状,就如何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助推农特产品市场健康有序、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从大力拓宽农特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全面提升农特产品供给水平和质量等方面深度讲解了由消费扶贫产品向大众消费品牌过渡的方式方法。

县攻坚办张主任就消费扶贫统计工作等相关工作对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培训,要求企业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如实填报消费扶贫统计报表,做大做强农特产品市场,为凤凰县市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惠农公司负责人就做大做强凤凰农特产品品牌作了交流发言。

县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明书强调,消费扶贫是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的有力抓手,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保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加大消费扶贫引导力度,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帮助群众打通销售渠道,增加收入,增强信心,提升消费扶贫成色。要确保市场主体的合法化,遵守行约行规,确保货真价实、品质过硬、诚信经营。要切实保障消费扶贫效果,结合产品特点发挥优势,让消费者满意,让种养殖的农户满意,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实现农村脱贫目标。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王彩霞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