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凤凰县市监局全力护航黄金周,消费维权有新高度
2020-10-14 16:06:32 字号:

市监局执法人员在山江竹山景区投诉服务点值班、为游客免费发放一次医用口罩

古城区服务点市监局干部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满桥利 王彩霞)“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当人们正在走亲访友、休闲娱乐之时,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组成节日值班值守工作服务队活跃在古城老街以及乡镇景区等站点,积极开展文明引导、旅游咨询、投诉处理、免费发放医用一次性口罩等服务,全力护航黄金周,消费维权有新高度。

按照《2020年“国庆、中秋”黄金周疫情防控及旅游接待服务工作方案》,凤凰县市监局成立了党员干部组成的快速处诉应急分队,24小时待命,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和党员干部组成的现场咨询接诉分队,在古城东正街、奇梁洞景区、山江竹山景区分别设立了旅游现场咨询12315投诉服务点,为游客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服务游客的同时,凤凰县市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加大对旅游消费环境的市场整治力度,确保游客在凤凰消费安心、舒心、省心。按照《凤凰县百支党员服务队、万名党员志愿者“国庆、中秋”双节志愿服务执勤安排通知》,县市监局按要求积极组织4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分队于指定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服务活动现场,市监局党员干部用热情、专业的态度认真回答游客难题,及时登记处理投诉举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了“亲、诚、惠、融”的旅游城市形象。据统计,黄金周期间共处理投诉案件67起,挽回经济损失12万余元,免费发放一次性医用儿童、成人口罩14000多个。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满桥利 王彩霞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