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凤凰县召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暨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0-11-16 10:56:50 字号:

凤凰县召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暨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吴婷)11月12日上午9点,在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五楼会议室召开凤凰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暨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明书主持,县政府督查室主任吴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监局副局长龙省平、县市监局总工程师代雄以及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省平详细解读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相关文件,并向参会单位介绍目前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具体情况。

余明书就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协调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做好数据统计、材料总结、台账填报工作。代雄向在座参会人员宣读了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并向参会单位介绍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吴永刚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宣传力度,持续巩固工作实效。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吴婷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