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大学生送法进“七彩假期”夏令营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谭钟亚 编辑:吴佳俊 2022-07-29 16: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谭钟亚)近日,炎陵县司法局联合团县委组织返乡大学生走进“七彩假期”夏令营开展“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在南区社区青年之家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为在座的小朋友们发放《民法典》《漫画说宪法》读本,讲解漫画中存在的法律知识,并结合实际生活中小朋友们容易遇到的欺凌、性侵等事件举例说明,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活动期间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大学生志愿者还与小朋友进行法治游戏互动,采用问答形式让小朋友更深入地了解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课堂气氛热烈。

暑假期间,炎陵县司法局还将继续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深入村(社区)开展普法活动,引导更多的大学生投身普法实践,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思维,为乡村振兴注入法治新动能。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谭钟亚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