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2019-04-29 10: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428100235.jpg

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龙秀金)2019年4月26日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在吉首市人民广场举办了“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湘西黄金茶”等品牌商标代表参与进行商标保护宣传。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活动现场通过展板资料宣传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展示了吉首市知识产权成果和企业专利成果,宣传了该市在提升知识产权质量和运用效益方面出台的政策、举措,以及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湘西自治州商标受理中心工作人员向市民详细介绍了我国进行商标注册的流程、商标注册对消费者的意义、消费者应该如何鉴别商标等问题。

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民众和中小企业咨询70余人次。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