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举办2019年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津市政府网 编辑:段宇翔 2019-05-05 16: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0日,津市市2019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毛里湖镇青苗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津市市委法治办、市司法局主办,毛里湖镇人民政府承办,借青苗社区“桑葚节”为契机,利用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的特点,组织司法局干警、法律服务志愿者、社区志愿者等开展了大型农村法治宣传活动。

06a8936527e442bca83a60e8b57a85ed.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市委法治办邀请了全市知名律师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主办方设计并制作了一批有趣的法治灯谜,吸引了群众纷纷驻足参与;活动舞台上,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穿插在文艺表演中,群众踊跃答题,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法治宣传台上摆放了各类法律宣传资料,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发放给群众,耐心地为群众解答;“如法网”推广志愿者,为老百姓细心讲解下载流程、如何使用,让老百姓可以随时随地学法律、在线咨询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手册、书籍2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60余人次,发放奖品200余份,受益群众2000余人,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对法治宣传活动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全市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引领各职能部门共同抓好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形成各司其职、合力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来源:津市政府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