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中心血站开展世界红十字日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吴轶男 编辑:段宇翔 2019-05-08 19: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616.JPG

社会公开课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08171748.jpg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8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吴轶男)5月8日上午,湘潭市中心血站第二届“献血博爱促文明,志愿服务我先行”世界红十字日无偿献血宣传暨慰问拓展活动在市社会福利院举行。近30名市红十字志愿者无偿献血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参加。

节目表演、游戏互动……一堂有趣的社会公开课为福利院的小朋友带来了欢乐。随后,不少福利院职工、救助站工作人员等加入到了无偿献血队伍当中。

“奉献于心志愿于行,体现我们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生命,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呼吁大家参与到无偿献血当中来。”湘潭市红十字志愿者无偿献血服务大队大队长王建林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不仅要加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也要加强宣传意识。

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提醒,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献血前要保持充足睡眠、清淡饮食,不要饮酒、不要进食油腻食物,献血后要合理饮食、注意补充水分、避免劳累。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吴轶男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2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