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返乡大学生送法润家乡

来源:湖南普法网 编辑:吴佳俊 2022-07-29 15: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_副本.png

湖南普法网讯  2022年7月27日,蒸湘区司法局联合司法所与联合街道综治办、禁毒办、团委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2022年蒸湘区返乡大学生“送法下乡”活动,面对面为广大群众送上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法等法律知识“大套餐”。

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在衡钢休闲广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服务台,对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附赠小礼品等方式,进行法治宣传。并一同与村(社区)法律顾问利用通俗易懂、简短精炼的语言,热情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活动现场发放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手册》《禁毒宣传资料》等共计800余份,为100多名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蒸湘区返乡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们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风采,形成大学生带头普法、全民参与学法的浓厚法治宣传氛围。

来源:湖南普法网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