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暨“法治进文旅场馆”活动在长沙启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徐箐梓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4-28 18: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你学法我送票启动仪式现场.jpg

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共同触屏宣布2021年你学法我送票活动正式启动.jpg

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杨金宇(左四), 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二级巡视员、依法治理处处长肖志清(右二),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右三),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鹏(左三),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周桥(左二),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刘刚魁(右一),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向才平(左一)共同触屏,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答题环节.jpg

现场答题送票环节气氛热烈。

杨金宇给网友赠送法治惠民卡.jpg

杨金宇给参与学法送票活动多年的网友代表赠送“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

湖南普法网讯(记者 徐箐梓)4月28日上午,由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年“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暨“法治进文旅场馆”活动在长沙启动,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杨金宇, 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二级巡视员、依法治理处处长肖志清,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鹏出席活动。

唐世月表示,开展“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活动,既是深入推进全民普法、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和群众参与度的生动实践,又是大力推介湖南省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实现普法宣传与旅游推广有机融合的普法创新举措,更是响应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弘扬法治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之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吸引了全国30多个省区市2500多万人参与。该活动将普法宣传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汇聚形成法治宣传教育的整体合力,提升了普法宣传实效,营造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提升了湖南省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实现了普法教育与旅游经济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从4月28日至10月28日,历时6个月,公众可登陆红网、湖南省文旅厅官方网站、如法网、湖南普法网开设的活动专区参与答题。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每天从答题全对者中随机抽取50名幸运网友,每人可获得“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一张。该卡整合门票价值超6500元,覆盖全省14个市州。除往年包含的5A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外,今年合作景区和商户新增了包括网红打卡地湖南省博物馆在内的一批文博体场馆。

点击进入在线答题,赢取“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

点击进入“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专题,了解景点、线路、答题、抽奖等详细信息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徐箐梓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