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开展“元旦春节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1-13 09: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开展“元旦春节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法治湖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蝶 王湘萍 欧建平)时值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为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从而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嘉禾县司法局组织司法干警前往龙潭镇、广发镇开展“元旦春节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干警通过摆摊设点和走村入户的形式发放法治书籍、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疑惑。此次活动共深入农户36家,现场解答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据悉,嘉禾县将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结合“五下乡”活动,集中一个月时间,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生产生活安全、脱贫攻坚、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以农业、农村、农民为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元旦春节专项法治宣传暨“送法下乡”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努力在全县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