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三阳港司法所开展高校在校大学生“送法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刘俊 编辑:吴佳俊 2022-08-03 10: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8月3日讯(通讯员 刘俊)8月1日,桃源县司法局三阳港司法所根据上级机关普法宣传工作要求,同时紧抓高校学生暑期返家的有利时机,联合三阳港镇人民政府禁毒办共同组织开展“送法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正值桃源地区高温天气预警,40摄氏度的高温仍然挡不住莘莘学子送法下乡的热情。“天气虽然热,但是能在暑假参与这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还加深了自己对所学专业(法律事务)的专业认同感,学于法,用于法。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我还要邀请我的同学一起来。”参与活动的李同学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涉及《民法典》内容读物、图册150余份涉及《禁毒法》内容读物图册180余份,收益群众超200人次,不仅大大增强了周边群众学法、用法、依法的法治氛围,还为三阳港镇法治政府与法治乡镇建设添砖加瓦,更因为有了在校大学生的参与加入,使得较为严肃的活动现场散发着清新的青春活力,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受到了周边群众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刘俊

编辑:吴佳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