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开展禁毒宣传 戒毒人员现身说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文 编辑:严欢 2015-03-03 14: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丽文 刘春兰)为加强禁毒工作,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提高乡村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永兴县利用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潮的契机,联合郴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县禁毒办、县戒毒康复指导站及各派出所等单位,先后深入复和、油市、油麻、马田、马矿等地开展了为期5天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有6名在戒或已成功戒毒的人员自愿担当禁毒志愿者,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毒品的危害,用切身感受来劝解群众远离毒品,这种言传身教的方式使群众对毒品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
  
  活动共摆放禁毒展板150余块次,悬挂禁毒宣传横幅60条,发放宣传手册14000余份,回复群众法律咨询500余人次,并精心制作了两段长达1小时的禁毒宣传视频进行循环播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文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3/03/4738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