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湖南省19个拟申报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公示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严欢 2014-12-26 09: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全国普法办《关于“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我省认真组织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在市州慎重推荐的基础上,我办通过审核材料、抽查考察、集体讨论等程序,拟推荐长沙市开福区等19个县(市、区)为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长沙市开福区、望城区、株洲市攸县、湘潭市湘乡市、邵阳市绥宁县、城步县、岳阳市君山区、临湘市、娄底市双峰县、永州市双牌县、郴州市资兴市、永兴县、益阳市资阳区、常德市鼎城区、安乡县、怀化市辰溪县、靖州县、湘西州花垣县、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公示时间从2014年12月25日至30日止,凡对以上推荐对象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金轶;电话:0731-84586173。
  
                      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2月25日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