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举办2018年秋季主体班宪法专题讲座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李群 编辑:段宇翔 2018-11-01 09: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举办2018年秋季主体班宪法专题讲座

  法治湖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群)10月31日,江永县2018年秋季主体班在中共江永县委党校举行“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专题讲座,讲座由江永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一兵进行授课,2018年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全县统战和党外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近100人参加讲座。

  周一兵主要从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实施宪法、维护宪法等四个方面对2018年宪法修正案进行详细解读,将宪法条文与对应的法理探微、法治故事进行融会贯通,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导大家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做宪法的信仰者、维护者、践行者。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员纷纷表示进行宪法学习很有必要,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实施宪法、维护宪法,努力把宪法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据悉,为推动宪法学习的不断深入,今年以来,江永县将宪法学习纳入全县各类主体班必修课,抓好领导干部这一普法关键,推动宪法宣传实施,掀起了新一轮宪法学习热潮。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李群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