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交警大队重拳出击 销毁报废车100余辆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10-30 09: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湖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汪玉玲)从9月16日开始至今,古丈县交警大队陆续销毁一批无牌无证、报废机动车辆,从源头上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做好报废机动车的销毁工作,大队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在大队民警及相关部门的监督下,依法对这批机动车辆进行了解体处理。

  此次集中销毁的机动车辆是大队7月份以来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查处的,大队采取强有力措施积极开展打击无牌无证、报废车,加强源头管理和路面监控,严厉打击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拼装车和报废车等非法营运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台查扣一台,严肃处理,决不手软,形成全方位强大的整治态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统计,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共销毁无牌无证、报废车100余辆。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