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10-22 10: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山县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送法进校园”活动

  法治湖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欧建新 张鹏)10月17日,衡山县在县实验中学举办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送法进校园”活动。活动由中共衡山县委法治衡山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衡山县教育局、衡山县司法局、共青团衡山县委主办,以“学习宪法法律,做最美守法少年”为主题,通过法治讲座、法治考试、守法宣誓、守法签名等形式,在全县广大青少年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衡山县司法局领导出席了活动,要求各中小学校要在学校主要出入口及学生活动集中的地方,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编制宣传专栏,积极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并寄语广大广大青少年,要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重要精神,从小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民主法治意识。

  活动邀请律师进行了法治讲座,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守法宣誓,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守法签名。全校230多名教师和2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