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举办“禁毒宣传日”启动仪式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6-27 10: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举办“禁毒宣传日”启动仪式

“禁毒宣传签名承诺墙”边人头攒动

  法治湖南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赵志平)阳光明媚,鼓乐喧天。“江华瑶族自治县‘6.26’禁毒宣传日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着江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平语音落下,近日,江华县“禁毒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这个美丽的瑶族山城,人们正在积极的准备着,在为禁毒而呼喊和斗争。此次活动获得了人民群众的全面赞同和大力支持,“禁毒宣传签名承诺墙”边人头攒动,游行的队伍拉着长长的人流。

  “毒品一日不除,禁毒一日不止!”江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坚定而有力的声音,表明了政府对禁毒斗争的坚决态度。“我就是禁毒妈妈!”一位美丽的中年妇女诉说着她对禁毒工作的热切期望。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是活动的主题,也是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大家坚信一定会打赢“禁毒”这场人民的战争。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