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普法两不误 芷江县司法局开展禁毒普法宣传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6-27 10: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芷江县司法局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为百姓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禁毒宣传队伍

  法治湖南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慧)“这个跳跳糖是超市里卖的那种吗?”“不是的,这个是伪装成跳跳糖样子的毒品,和超市里卖的是完全两种东西,销售这种东西是违法的。”6月26日上午,芷江县司法局抓住国际禁毒日这一节点,联合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等单位在和平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县委委员、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昌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爱出席活动。

  今年是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年,通过在活动现场设咨询点、悬挂横幅,现场发放《宪法》、禁毒宣传手册等与百姓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摆放宣传牌、摆设仿真毒品展示台等形式进行宣传,并为现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解答法律疑惑。随后,禁毒志愿者将环城进行骑行禁毒宣传,同时上街发放禁毒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普法资料共计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芷江县全民禁毒意识,普及了禁毒法律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