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开展“无毒驾驶万里行”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6-15 11: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县开展“无毒驾驶万里行”禁毒宣传活动

小志愿者们在展板上签名宣誓

  法治湖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双)6月12日上午,湖南省“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之“无毒驾驶万里行”大型宣传活动在安化县梅城镇启动。此次活动由安化县禁毒委主办,梅城镇人民政府承办,交警队、派出所、司法所、交管站等相关职能部门协办。安化县政府办副主任吴章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吴章国指出,梅城镇作为安化县流动人口密集大镇,禁毒形势较为严峻,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力度,开展广泛有效的禁毒宣传工作是推动梅城镇禁毒工作的有力手段。“无毒驾驶万里行”的禁毒宣传活动从“毒驾”这一危害社会公共安全新问题的角度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性,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全社会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

  来自梅城镇紫云完小的禁毒小志愿者代表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毒品说“不”的决心。随后,包括40余名小志愿者在内的几百名禁毒志愿者在省“无毒驾驶万里行”车队志愿者代表领誓下进行了禁毒宣誓,并高喊“无毒驾驶万里行,梅城加油!”的禁毒口号,并与周边群众一起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展板上签名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无毒驾驶万里行”志愿者车队继续在梅城镇主城区绕城一周,深入传播“无毒驾驶”理念。然后驶往“无毒驾驶万里行”禁毒宣传活动下一站,继续将无毒驾驶的理念和与毒品抗争到底的决心传遍三湘四水。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