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世月一行到新邵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郭冬生 编辑:段宇翔 2018-05-16 17: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右三)一行到新邵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唐世月走访慰问扶贫对象

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党支部领导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

  法治湖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郭冬生)5月15日,由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带队,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公证处、政策法规处、司法鉴定管理处、国家司法考试处等党支部以及省戒毒管理局的领导等一行到新邵县潭溪镇玄本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由于村民居住相对分散,有一些帮扶贫困对象的家甚至需要走近十里的山路才能到达,唐世月一行到达玄本村后,分别奔赴各结对帮扶贫困对象家里。每到一户,唐世月便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其家庭及近期生活生产情况,询问当前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向帮扶对象宣讲党和政府扶贫政策,并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提出脱贫意见和思路,最后,还送上各支部党员捐献的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迎接新时代、新生活。

  受帮扶对象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他们将坚强面对实际困难,勤劳苦干,大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过上美好日子。

  此外,唐世月一行人还看望了扶贫干部,并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情况。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郭冬生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