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举行2018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誓师大会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李峰 刘津津 编辑:段宇翔 2018-03-23 10: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举行2018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现场

  法治湖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峰 刘津津)为坚决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表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近日,永顺县在县城湘潭休闲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由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政协主席曾维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向阳,副县长张勇、彭俊彩,县法院院长张应国,县检察院检察长麻宗福等领导参加誓师大会。

  会上,陈海波作了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围绕目标任务,务求斗争实效;严格依法办事,发起雷霆攻势;全面履职尽责,压实工作责任。

  随后,向阳、张应国、麻宗福分别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态发言,表示将强化组织,全力履职,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石治平向谢翔宇授予“扫黑除恶主力军”旗帜。

  谢翔宇带领全体政法干警宣誓: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勇当主力军,争当先锋队,敢当排头兵,公正执法,严惩犯罪,忠诚履职,敢打必胜,黑恶不除,斗争不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成小康永顺保驾护航。

  誓师队伍由党群、政府直属、宣传、发改、交通、经信、住建、农口、商务、教体、卫计等11个战线方队、8个政法方队、3个灵溪镇网格员方队,近千名干部群众和师生组成。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李峰 刘津津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