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常委会“会前学法”成常态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3-20 10: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津市市召开2018年度第5次常委会议

  法治湖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姜水宁)近日,津市市召开2018年度第5次常委会议,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开展会前学法活动。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泽兴从法治思维的角度出发,以“《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解读”为题,阐述了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基本要求和大方向,并重点论述了《意见》提出的36项任务。

  市委书记傅勇对此次学法活动进行了深入点评,称:“此次讲课的选题很好,我们要特别重视安全管理,不能忽视安全隐患,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明确、细分责任,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同时督查和问责时一定要严格。”

  傅勇表示,“出事故事出有因,不出事故事在人为”,永远要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津市市委在2012年创设并实施“市委常委会会前学法”制度,学习了多部法律法规、政策条例的重要内容,剖析了大量法治案例,对于领导干部法治素养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