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3-16 09: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受理投诉

与益阳主会场连线

指导市民维权

  法治湖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3月15日,围绕中消协2018年“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消费维权年主题,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资阳区消委牵头,联合区司法、质监、消防、食药监、安监、移动公司等10多个部门和单位,在资阳区鹅羊池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庆祝“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国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伟,区政协副主席刘小文,市工商局副局长王猛等领导来到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采取板报展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消费维权指导、曝光假冒侵权案件、展示维权典型案例、接受媒体采访、利用多媒体连线益阳主会场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解答市民维权疑难困惑,受理消费者咨询和投诉。在咨询台前,前来咨询和索取宣传资料的市民骆驿不绝。

  市民陈女士手拿一沓宣传资料,高兴地说:“每年的“3·15”活动我都要来光顾和学习,如果碰到维权难题,将拿起法律武器理直气壮地维权!”

  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展板14块,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达60余人,此次活动共接待消费者咨询200余人次,发放消费维权小册子及散页宣传单1500余份,现场受理消费投诉1起,营造了浓厚法治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