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社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3-08 09: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雨湖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社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杜敏骞 罗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3月6日下午,湘潭市雨湖区司法局万楼司法所工作人员抓住春节人民群众团聚在家的契机,在万楼街道桃源路社区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社区矫正、青少年安全、禁毒、防范抵御邪教及相关法律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难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法律知识,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使法治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据统计,在活动中,司法所现场悬挂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份,现场接受咨询11人次,接受法治教育群众2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法治宣传知晓率、满意率,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切实推进落实了“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