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三八”妇女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3-06 10: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冷水滩区“三八”妇女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3月5日讯(通讯员 成丽娟)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完善妇女维权服务,3月5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妇联、区司法局联合在翠竹园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暨婚纠调解员培训法律知识讲座活动,正式开启冷水滩区“三八”妇女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婚姻家庭领域的资深律师、专家进行授课,集中对反家暴法、婚姻家庭纠纷的处理、调解技巧以及家庭亲子教育知识进行宣讲,全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代表,区婚调委工作人员、居民等百余人参加听课。授课老师理论结合实例,通俗易懂,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实用的知识大餐,并现场发放法制宣传图册、资料500余份。

  据悉,“三八”妇女维权周期间,区妇联、区司法局将充分调动各乡镇(街道)的“妇女之家”维权工作阵地作用,送法到“家”,服务到“家”,让“妇女之家”真正发挥平台作用,形成信访代理、法律帮助、咨询调解、心理疏导等于一体的妇女维权工作模式,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群众。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