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加班加点服务春节返城务工人员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2-26 10: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现场

  法治湖南网 2月23讯 (通讯员 敖洋) 2月23日中午1点50分,永顺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窗口人满为患,“证明应该怎么开呀?”“那个手续应该怎么办理?”,面对一波又一波服务对象的询问,窗口服务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向群众解释并办理相关证明手续。“今天下午就要赶车回广州,多亏了他们为我们加班加点,帮我把这事情办完了,让我们能够安安心心回广东打工。”返城务工人员覃某真挚地向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永顺县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这几天是外出务工人员办理公证、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的高峰期。为此,永顺县法律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紧踏冲刺步,为返城务工人员提供一站式便民法律服务,积极发扬连续作战工作作风,主动取消午休,加班加点工作,热情向群众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同时通过加设服务窗口、增设办理人员、简化办事流程等提速手段,极大提高了窗口法律服务办事效率。此外,还在服务中心大厅为群众配备座椅、纸笔及饮水机等便民服务设施,切实让群众享受到贴心、便捷的法律服务,得到了办事返城务工人员的高度赞誉。

  截至目前,永顺县法律服务中心共接待来访群众200余人次,受理并办结各类公证28件次。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