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县联动开启“送法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2-12 09: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讲话,并宣布全市“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青少年对法治读本兴趣浓厚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陈绍华代表市司法局捐赠现金2万元

农村涉法问题咨询台

群众观看文艺演出

  法治湖南网2月11日讯 (通讯员 方琼)近日,岳阳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华容县北景港镇举行。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马娜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岳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陈绍华带领市、县普法宣传工作人员一行10人组成“普法小分队”参加了此次全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当天,北景港镇人流如织,前来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各村村民们早早地赶到活动现场。在普法小分队设置的农村涉法问题咨询台前,许多村民前来主动领取法治宣传书籍,其中《身边的法治故事》漫画读本尤其受青少年朋友喜欢,引得过往村民驻足阅读。工作人员还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

  当天共展出涉及法律援助、农民工外出务工、农村土地承包等法律法规宣传展板5块,捐赠现金2万元,发放由县司法局编印的《法律知识手册》、《工作宣传册》600多份,免费派送《法律明白人》、《农村实用法律案例精析》等普法读本500多本,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让当地的群众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法治的温暖。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