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民政局对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责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余文 编辑:段宇翔 2018-01-11 16: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 1月10日讯 (通讯员 余文) “将法治建设纳入本单位发展总体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与其他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督促、同考核、同奖惩;重大决策集体讨论决定前,严格实行合法性审查;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形成重视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的用人导向;全面落实行政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推动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落实,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1月8日下午,常德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常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龚美爱代表局领导班子,全面总结了2017年来民政部门在扶贫助弱、民生改善和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责情况和法治民政建设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她强调,要不忘初心、切实抓好学习,强化党员干部“四种意识”;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在不懈奋斗中谋求民政事业发展;要廉洁守法,坚持讲法治,把法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强化制度保障,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不断提高民政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部门执法行为。

  最后,参会人员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情况、“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党风廉政责任制”、“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余文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8/01/11/4732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