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国税局规范执法 获评永州市国税系统优秀单位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邬璐明 2017-12-22 11: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亮点工作演示现场。

  法治湖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永州市国税系统2017年度县区局亮点工作现场评审会在市国税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新田县国税局以“创新执法记录 提升服务质效”为主题的亮点工作深深地吸引了评委,以93.71分在全市11个县区局中夺得第四名,获评优秀单位。

  新田县国税局作为率先在全省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试点单位,从规范制度建设、完善硬件配置、强化队伍管理、细化数据分析等方面推动税收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试点工作,对税收执法行为进行全程记录并归档,实现全过程留痕和可回溯管理,规避了执法风险,进一步保障了纳税人和税务人的合法权益,有效促进了税收执法的规范化和征纳关系的和谐化,有效促进了法治税务建设和税收普法教育宣传。

  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新田县国税局严格执法程序,做实宣传工作,进一步严格要求税务人员规范执法,进一步加强对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税收普法教育,税务行政执法工作有了新的突破,纳税遵从度明显提高,队伍面貌焕然一新,组织收入有了质的飞越。截止11月底,新田县国税局今年共征收入库不含车购税收入26034万元,同比增长81.4%,提前1个月超额完成市局分配的年度税收任务。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