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烽火乡开展“送法下乡”法律志愿者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胡娟 刘兴国 编辑:邬璐明 2017-12-20 11: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澧县烽火乡开展“送法下乡”法律志愿者宣传活动

临澧县烽火乡开展“送法下乡”法律志愿者宣传活动

  法治湖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胡娟 刘兴国)近日,临澧县烽火乡以平安创建活动为契机,开展“送法下乡”法律志愿者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走街串巷,深入群众家中发放《“七五”普法宣传手册》、《法律援助指南》、《公证办理指南》等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书籍和宣传册。在村(居)人流量大的醒目位置悬挂群众看得见、读的懂、记得牢的法治宣传标语,让广大群众接受法治教育。此外,组织乡综治、司法、民政、劳动、安监等各站所的志愿者,邀请结对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的法律服务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各村(社区)居法律服务站点,耐心细致地解答老百姓提出的关于离婚财产、赡养抚育、民间借贷、安全防范、损害赔偿等法律问题。

  据统计,此次“送法下乡”法律志愿者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悬挂宣传标语10条。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胡娟 刘兴国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