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余婧 编辑:邬璐明 2017-12-20 11: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法治湖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余婧)为更好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12月19日上午9时许,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在北湖区社区矫正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会议邀请北湖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专职副书记、副部长贺基和做宣讲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贺基和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十九大主要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依法治国主要要求三方面入手,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性贡献,全面梳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以宣讲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全系统入脑、入心。并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更加鲜明的旗帜、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服务做好各自岗位上的本职工作,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再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余婧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