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监狱戒毒单位39名处级干部履新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包一呼 廖红军 编辑:邬璐明 2017-10-16 14: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前排中)与履新干部作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廖红军摄

  法治湖南网 10月16日讯 (通讯员 包一呼 廖红军)湖南省监狱戒毒系统39名处级干部在严格履行任前公示、组织谈话、宣布任免等相关程序后迅速到岗。湖南省司法厅党组要求全系统领导干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队伍稳定、确保场所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审定组织谈话、宣布到任等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将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切实把组织的关心爱护、把工作的目标任务、把纪律的刚性要求,传导给每一名提任或交流的干部。他与8名提任或交流的监狱长、所长逐个进行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一一明确政治规矩、工作责任和纪律作风等方面的要求,特别强调要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队伍、场所“两个稳定”的良好氛围。

  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皓,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夏飞,以及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党委负责同志分别与其他履新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全体履新干部按照“先接后交”原则完成了工作交接,既交权力、交工作,也交责任、交问题,履新干部均在到任当天即进入新岗位工作状态。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包一呼 廖红军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