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20余家单位联动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向有刚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7-19 17: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普法人员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治知识。

食品安全法治宣传周活动现场。

  红网湘西7月19日讯(通讯员 向有刚)7月17日,泸溪县食安办牵头,在县电信局前组织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7年泸溪县食品安全法治宣传周宣传活动。县食药工质局、县司法局、县经信局、农业局、公安局、法院、卫计局、畜牧局、教体局等20余家食安委成员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20家食安委成员单位分别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各成员单位采取现场咨询、展板展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知识,受到了群众的关注和热烈欢迎。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130多人次,宣传车15台次,设立宣传点6个,现场接受咨询人员2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2950余份,展板53块,悬挂标语横幅21条。

  通过此次宣传,新《食品安全法》得到了普及,提高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激发了广大消费者积极了解和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热情,促进了全县人民健康消费观念的形成,形成了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向有刚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7/19/4733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