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受灾人口超1.3万人 芷江法院深入抗洪一线力保一方平安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健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7-05 08: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晚11点,芷江法院工作组与新店坪镇干部一起坚守在舞水河道堤上

6月30日晚,芷江法院院长米久松在调查走访新店坪镇群众,了解受灾情况

部分群众房屋受损

  法治湖南网 7月4日讯 (通讯员 刘健 刘艳)2017年6月29日至6月30日,芷江县内普降大雨,在全县40余个雨量监测点中,历时累计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的站点就达10个。受本轮强降雨影响,芷江县受灾面积达2.7万余亩,受灾人口达1.3万余人,紧急转移1000余人,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达5700余万元。

  连日来,芷江法院干警与新店坪镇党委政府并肩作战,共转移和疏散群众29户80人,成功拴住大小船只40余艘。另外,芷江法院驻土桥镇三和新村扶贫工作组共转移该村群众14户33人。与此同时,法院干警还对受灾群众进行了看望和慰问,并努力安抚灾民情绪。截至目前,芷江法院所负责的防汛区域里未出现人员伤亡情况,被紧急转移的群众都得到了妥善的安置,且情绪稳定,在当地党委、政府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受灾区的灾后清理和重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芷江法院机关、各派出法庭驻防区域暂未出现险情、无人员伤亡、无财产损失。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健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