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政法系统举行宪法闭卷考试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罗维雄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6-27 14: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在公安局考点巡考

浏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在司法局考点巡考

浏阳市政法系统宪法考试司法局考点

浏阳市政法系统宪法考试检察院考点

浏阳市政法系统宪法考试法院考点

浏阳市政法系统宪法考试公安局考点

  法治湖南网 6月26日讯 (通讯员 罗维雄)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为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创建“全国法治县(市、区)先进单位”,增强全体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6月22日、23日,浏阳市政法系统举行宪法闭卷考试,全市共设有17个考场,1000余名政法干部参加考试。

  依宪治国是依法治国的核心,通过此次宪法考试,将有助于全市政法干部准确把握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下阶段,浏阳市还将组织全市各单位、乡镇(街道)所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参加宪法闭卷考试,并将考试结果纳入全市绩效考核内容。

  除了宪法闭卷考试外,浏阳市还将开展法治政府创建、基层平安创建、“法润长沙·法惠民生”司法行政系列评选、法治文化精品评选等21项主题活动。

  浏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浏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翔,浏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柏林参加巡考。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罗维雄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