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位执法人员参加长沙市公路路政执法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子夜 王云翔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5-25 09: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公路路政执法技能比赛现场。

长沙市公路路政执法技能比赛开幕式。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张子夜 通讯员 王云翔)“一二一立定,立正稍息。”5月24日上午,来自长沙市公路管理局的100多位执法人员正在进行队列会操。这只是长沙市公路路政执法技能竞赛的其中一部分。

  为进一步提高路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意识,5月23日上午,长沙市公路路政执法技能竞赛在长沙举行,长沙市总工会副主席朱余华,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浣灿勇等出席活动。此次活动是长沙市公路管理局“打造阳光路政,建设法治公路”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队伍素质、提升执法形象的重要举措。比赛主要分为知识竞赛、案卷评比、队列会操、知识抢答等四项,为期两天,主要考查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文明执法水平。

  长沙县公路管理局、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望城区公路管理局、浏阳市公路管理局、宁乡县公路管理局、城郊路政执法大队的100多位执法人员参与比赛。比赛前,长沙市公路管理局还举办了两场执法业务培训。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执法技能竞赛,抱着很大的期望,希望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得到肯定。”长沙县公路管理局王威科说,“这次竞赛,对于以后的执法工作水平也会有很大促进和提高。”

  5月24日下午,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宁乡县公路管理局、浏阳市公路管理局、城郊路政执法大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比赛团体总分的一二三名。

  “路政执法是公路管理的重要内容,路政队伍是公路形象的重要代表。对于未来的路政工作。”浣灿勇说,今后,长沙市路政管理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作用更加凸显,责任更加重大,长沙市公路管理局要紧紧围绕“保护路产、维护路权、服务经济、奉献社会”这一中心任务,努力建设一支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路政队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子夜 王云翔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5/25/4734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