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世月赴藏考察调研援藏工作

来源:湖南司法行政网 编辑:严欢 2015-09-08 10: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山南地区司法处与我厅赴藏考察团座谈会现场

唐世月副厅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8月下旬,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前夕,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带领考察组一行8人赴藏考察调研,听取对口援建单位——山南司法处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查看了山南司法处综合楼改建项目,向山南司法处援助资金30万元,深入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的浪卡子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唐世月同志在山南司法处与赴藏考察组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正值中央西藏工作会议召开之际赴藏考察对口援助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湖南省司法厅长期以山南地区司法处为援助对象,自身投入或争取省政府投入共计500余万元,帮助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今后将整合湖南司法行政资源力量,持续提供资金扶持,加强业务交流和人员培训,扎实做好对口援藏工作。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赤来罗布,党委委员、副厅长孙中平会晤考察组,对湖南省司法厅长期以来支援西藏司法行政建设表示感谢。双方围绕重点加强藏区律师、公证、社区矫正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来源:湖南司法行政网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