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部署“12.4”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凌龙 编辑:严欢 2014-11-25 10: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2014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株洲1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凌龙)11月24日上午,湖南省炎陵县2014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领导廖子强、谭芳林、刘永初、皮亮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司法局长欧庆红宣读《2014年炎陵县“12.4首个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今年国家宪法日的宣传主要包括:炎陵中路法治宣传一条街活动、法治炎陵演讲比赛、开设法治炎陵电视专栏等五个活动,各活动负责人还在会上宣读了详细活动安排方案。
  
  谭新林指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是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的重要环节,也是顺应现实要求和提升老百姓法律意识的重要步骤,他还就如何搞好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认识要高,各参与单位要提高认识,认识到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保障人财物到位;二是内容要新,各单位此次宣传内容要与时俱进;三是形式要活,要积极采取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四是范围要广,全县各执法部门都要积极参与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五是氛围要浓,要借助此次国家宪法日的集中宣传机会,在全县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凌龙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11/25/4739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