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司法局开展“假日大课堂”活动 为政法干警集体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昱 符致臻 编辑:钟婷婷 2014-10-27 19: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假日大课堂”活动现场)

(湖南省普法讲师团成员、中南大学法学院法学教授杨开湘讲座)

  红网株洲10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昱 符致臻)10月25日,攸县政法系统“假日大课堂”再次开讲,该活动由攸县政法委带头,政法各部门轮流承办,利用周末半天时间,邀请各部门干部或专家进行授课,给政法系统干警们集体充电。
  
  首先,攸县司法局副局长董攸周就《做好调解工作的几点体会》这一主题,围绕信念、心态、素质、基本功、策略、时机、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县司法局邀请的湖南省普法讲师团成员、中南大学法学院法学教授杨开湘作了主题为《司法改革的理论预期与实践难题》的讲座,从依法治国、司法改革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并对如何实现司法法治化、通过司法程序解决纠纷等社会热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和见解。
  
  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子善在讲座结束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开展“假日大课堂”活动是新时代社会发展的需要,全县政法领导干部要积极学习,通过课堂吸取营养、增长素养、提升修养,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昱 符致臻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10/27/4739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