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司法局:安乡县遍吹普法风

来源:中国网 作者:曹双春 编辑:钟婷婷 2014-09-02 10: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传媒经济】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本月28日,安乡县林业局举办了“学习之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内容涉及面广,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法》、《湖南省林木、林地权属争议处理办法》、《林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来自安乡县林业局局机关的各股室及直属二层单位组成的14个代表队,共28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在抢答题环节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踊跃抢答、回答准确,市林业局联合工会主席、党组成员韩公政分别为获一等奖的“学习之星”、二等奖的“学习达人”、三等奖的“学习标兵”颁发了证书。今年1月份随着安乡县依法治县办及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百法讲团”活动开始,安乡县各科局、乡镇等单位组织广泛开展“学习法律法规争当守法职工、依法行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法律法规宣传和学习活动。全县有近六十个行政事业单位、五十多家企业先后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举办职工培训班、知识竟赛,各行政事业单位工会围绕涉及行政法律法规开展,各企业工会围绕《湖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社会保险法》、《安全生产法》、《女职工保护特别规定》等开展,参与职工达六千多人。(安乡县司法局蔡欢)

来源:中国网

作者:曹双春

编辑:钟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