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嘉禾县司法局推进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落实落地
2020-08-14 10:22:42 字号:

工作测评会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周丹凤)8月11日下午,嘉禾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嘉禾县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百日攻坚战工作部署》,突出扫黑除恶“六清”中的“行业清源”这一重点,深入组织开展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积极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县司法局监管律师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测评,有力推进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

会上,嘉禾县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肖璇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了嘉禾县律师工作情况。此次测评会,共发放测评表10份,收回10份,满意度达100%。在听取各位代表、委员发言后,党组书记曾建全强调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开展测评工作的重要性,会后将认真总结梳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持续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全力推进扫黑除恶“行业清源”行动。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周丹凤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