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东县司法局:“法治体检”为民企发展增力
2020-11-16 10:51:11 字号:

衡东县司法局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唐水娥 陈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号召,近日,衡东县司法局邀请楚云律师事务所律师,共同组成法律服务团,深入衡东县经济开发区问诊献策,开展“法治体检”,为企业及员工答疑解难。

本次活动通过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积极为企业及员工宣讲法律、释疑解惑。活动中共发放《复工复产法律指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1100余份,现场接待法律咨询120人次,提供法律建议50余条,悬挂法律服务主题横幅4条。

本次法治体检活动,让企业员工真正从活动中得到启发、受到教育,引导企业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依法办事的法治观念,为衡东县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迫任务,衡东县司法局将继续不懈努力,主动当好战“疫”法治“宣传员”和“服务员”,为统筹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唐水娥 陈姣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