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望城区司法局开展宪法进影院活动
2020-10-22 16:17:15 字号:

长沙市望城区司法局开展宪法进影院活动

法治湖南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夏南)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宪法宣传、提高宪法理念,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至18日期间,长沙市望城区司法局在望城步行街的完美世界影城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将法治宣传触角延伸至影院。

10月16日下午两点开始,普法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影城,发现已有观影群众在影城的周围等待入场,普法志愿者们借此时机,利用影院人流量大、相对集中等特点,进行宪法宣传。活动中,10名普法志愿者们分别在影城的入口处、检票口处等人群汇集地向观影群众发放宪法读本,并宣传宪法的相关内容。活动反响较好,引发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一名虢女士主动对普法志愿者说:“能否再多给我几本宪法,我想带回去跟家人们一起学习!”

据统计,为期三天的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1500余份。让宪法进一步贴近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浓厚了人人学法、人人守法、人人用法的法治氛围,为迎接“七五”普法圆满收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夏南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