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普法网》全新上线 开启智慧普法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袁平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1-18 22: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共同启动湖南普法网。

2.jpg

湖南普法网全新上线。

3.jpg

湖南省智慧普法平台建设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袁平)1月18日,湖南普法网(湖南普法微信号)上线仪式暨湖南省智慧普法平台建设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共同启动湖南普法网。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相关负责人、省直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单位代表、市州基层代表及红网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世月表示,湖南普法网上线是我省适应"八五"普法新形势,加强专业普法网络平台建设的重要举措。湖南普法网的发展要在坚持专业化普法平台建设的基础上,逐步向智慧化普法平台的目标推进,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科学定位,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争取将湖南普法网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智慧普法网络平台。

全新上线的湖南普法网围绕新闻资讯、普法宣传、信息公开、法律服务的四大功能定位,坚持“全省普法一盘棋”的思路,以界面的简洁化、信息检索的便捷化、功能服务的多样化为原则,通过整合省直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单位及市州、县区资源,旨在打造纵向到底(市州、县区),横向到边(覆盖省直单位),以活动、考核、新闻信息带动的湖南省智慧普法平台体系。

为顺应新媒体新技术发展趋势,湖南普法网设置了新媒体展示版块,通过图片、海报、H5、视频、微电影、动漫、大数据库等多维展示形态,利用全媒体传播方式提升用户体验,强化网民互动,注重品牌栏目打造,体现了媒体融合时代法治类官方门户网站的特点。

座谈会上,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相关负责人、省直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单位代表、市州基层代表及红网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湖南省智慧普法平台建设的设想、建议和意见作了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袁平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1/01/18/8901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