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永定街道启动“今冬明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孙爱卫 编辑:陆波 2020-01-06 22: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0620533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06205301_副本.jpg

反假币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106205326_副本.jpg

文艺节目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106205315_副本.jpg

展板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106205446_副本.jpg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6日讯(通讯员 孙爱卫)1月6日,永定街道联合张家界市人大、中国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永定区组织部、永定区编办、永定区财政局,在市城区新一佳广场启动了“2020年今冬明春法制宣传进万家”活动。

启动活动以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国家安全、安全生产、反邪教、征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国债金融等方面的知识与法律法规。工作人员面对面与广大市民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市民关心关注的法制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还将禁毒禁赌、扫黑除恶等知识以歌舞、小品的方式形象的进行了演绎,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法制大餐。同时现场还送出了一批新春对联、红包、环保购物袋等新年实用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掀起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与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和谐法治平安街道与和谐法治平安社区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孙爱卫

编辑:陆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5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