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司法局走村入户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1-06 0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司法局走村入户送温暖

法治湖南网1月2日讯(通讯员 周弘效)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2019年12月30日,浏阳市司法局联合湖南鼎忠律师事务所与浏阳市程锦致恒互助养老义工协会前往浏阳市高坪镇太坪村开展捐助贫困户和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将浏阳法律人和义工的关爱带到老百姓身边。

一行人为太坪村的四十五户五保户送去了油、米等慰问品,并冒着严寒走村入户,先后走访了六户精准扶贫户,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及全年收支情况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随后,司法局工作人员与鼎忠所律师在太坪村法治文化广场设点摆台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同时浏阳市程锦致恒互助养老义工协会义工服务队通过歌曲、舞蹈、游戏等形式,为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一个多小时的“法治课堂”和“爱心义演”在现场村民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