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4 16:57:14 字号:

法律知识有奖竞答

签名

3.jpg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法治湖南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金)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长沙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在星沙通程商业广场组织举办“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动员政法委、检察院、司法局、住建局、市监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执法局、气象局、总工会、妇联、禁毒办等15个县直单位,邀请县域内6个律师事务所和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普法志愿者参与宣传,宣传内容不仅包括宪法、民法典,还涉及到住房、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市民生活方方面面的法律知识。

活动中设置了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环节,答对题目可获得法治小礼品一份,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参与。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群众发放了《让宪法走进你我》《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王金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