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开始!答题领红包!全省职工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火热来袭!

来源:湘工e家、湖南普法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2-03-28 12: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动大脑,点点手指

3月28日

全省职工法律知识有奖竞答

正式启动!

线上答题

答对可获得

线上抽取红包奖励的机会!

每天10元红包200个

5元红包1000个

2元红包5000个

快来挑战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以下简称新工会法),促进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深刻认识新工会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工会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将在全省开展“情系职工·与法同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职工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方式】

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省司法厅、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采取网上竞答形式,在“湘工e家”“湖南普法”微信公众号同时进行。

关注我,参与答题

图片

图片

【竞赛内容】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竞赛时间】

3月28日至4月1日

【参与方式】

参赛者可通过“湘工e家”“湖南普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知识竞赛专用的二维码,按提示注册后参与答题。注册登记内容包括本人姓名、单位、所属市州(产业)和手机号码。

【竞赛规则】

活动期间,每人每日答题机会不限,每次答题限时5分钟,每次从题库中随机抽出5道题目,每题20分,总分100分。5道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抽取红包的机会,每人每日有三次抽取红包机会。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每天发放10元红包200个,5元红包1000个,2元红包5000个。

【竞赛排名】

根据参与答题人数,每天将对各市州和产业工会参与人数进行实时排名。答题活动结束后,对组织工作优秀的市州、产业及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竞赛入口】

图片

扫描二维码

图片

或点击湘工e家、湖南工人报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

“有奖竞答”

即可进入答题啦

图片

点击“开始答题”

开始挑战吧

手快有,手慢无

还等什么?

赶紧答题吧!

来源:湘工e家、湖南普法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