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市泗湖山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孙丹 夏艺睿 编辑:徐箐梓 2021-04-08 11: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孙丹 夏艺睿)为进一步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普及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近日,在益阳沅江市泗湖山镇政府的组织下,泗湖山司法所联同市公安局禁毒办、反恐办、治安大队及泗湖山派出所走进泗湖山镇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 识毒 防毒 禁毒”为主题的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泗湖山司法所所长艾旺通过教学生认识新的毒品、耐心给同学们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和学生所面临的涉毒风险、组织观看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致青春》、发放禁毒宣传页等方式,给学生生动地普及了毒品知识。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拒绝毒品,并积极踊跃地在禁毒签名墙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此次活动使泗湖山镇中学的青少年学生们认识了新型毒品、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他们防毒拒毒的意识,对安全校园的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孙丹 夏艺睿

编辑:徐箐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